儿童思维训练系统

温州市区幼儿,可提供思维训练指导!

四大智能训练课程:认知潜能/逻辑推理/数学开发/全语言开发十大功能感知能力的提升分类能力的提升

观察能力的提升

推理能力的提升

分辨能力的提升

语言表达能力的提升

记忆能力的提升

空间思维能力的提升

联想能力的提升

培养专注的心理品质八大优点游戏性:智慧板的独特操作方法,配合几百个益智游戏,让小朋友玩得乐此不疲;科学性:依据不同年龄段儿童心理发展和认知特点精心设计产品,符合幼儿游戏中学习的心理特点;系统性:4个思维升级阶段,8套系列产品,遵循由易到难、由浅入深的思维训练方案;自主性:自主的操作性学习,能充分调动孩子独立思考的兴趣,培养良好思维习惯,达到潜移默化的教育效果;内容丰富:拥有大量有趣的xxx、优美的儿童歌曲、生动的童话故事、好玩的配对、闯迷宫、找关联等游戏,形式多样;图画精美:上千幅情景图画,画面精美,让孩子在开发智能的同时,还接受美好艺术熏陶,增时艺术修养;自我检测:游戏卡片背后附有答案,孩子可以自己检查对错,获得成就感,或者进行逆向思考,重新吸取知识;方便安全:学习卡片纸质坚韧,不易撕破折坏;智慧板由专家监制,安全、耐用、易清洗。以游戏方式,玩出智慧四门学科课程各有120张学习卡片,整套学具共有480张卡片,500多个好玩的智力游戏,4000多个知识点。依据内容我们将整套卡片划分为四个阶段32册,每个阶段均有8册卡片。分类如下:第一阶段适合2.5岁至4岁的孩子,共有96张卡片(12张/册);第二阶段适合4岁至5岁的孩子,共有112张卡片(14张/册);第三阶段适合5岁至6岁的孩子,共有128张卡片(16张/册);第四阶段适合6岁至7岁的孩子,共有144张卡片(18张/册)。内容有孩子常见的生活用品和生活场景、交通工具、生活常识、植物动物、蔬菜瓜果、儿歌故事以及数的概念和计算等等。学具以这些知识为载体,通过观察、注意、分析、推理、判断、联想等各种能力的运用,促使孩子的智能向更高阶段发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儿童思维训练系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