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二手婴儿床一张

本人有闲置婴儿床一张,九成新.纯东北椴木.功能齐全.有意购买者请与我联系

QQ:443261323

MSN:binghaixue@hotmail.com

Email:merry23@163.com

婴儿柔湿巾80片抽(水刺的,与强生同材质),有效防止红屁股!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db1-3b0ae1a7fb694542d1623e39c0e50dc2.htm

品牌:BABY WIPES

规格::80片抽

尺寸:20cm*15cm

成分:40克水刺无纺布,维它命E,芦荟胶,纯净水等

产品特点

1.高档仿棉水刺布、质地柔软、确感自然。

2.独特压花设计,湿柔清洁宝宝肌肤、用后倍感清爽。

3.富含芦荟精华和维他命E保持宝宝肌肤滋润、健康。

4.使用后清爽自然、没有粘腻感。

5.绝不含皂质、酒精等化学和刺激物、精心呵护宝宝肌肤。温和配方,不会刺激皮肤,可以用来清洁宝宝的脸,手及屁股,可以防止湿疹,用后还会留有清香。

【特别说明】商品上的图片如有误差以实物为准!颜色随机发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转二手婴儿床一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