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呀,天天和电脑电视打交道

刚刚在网上开了个小店,正准备好好的努力呢,谁想自己怀孕了,现在天天和电脑打交道,而且我老公是维修家电的,店里天天有电视在放着,我得坐在店里看店,不管在哪个角落,都会有辐射,刚刚看了那个文章,辐射好可怕呀,现在我怎么办呀,虽然说电脑上己经有那个隔膜保护,但也不知道有没有用,有谁来支支招,怎样能更好的避免辐射,除了远离这些电器,还有更好的方法吗?我也不想关了电脑呢,因为小店刚刚开张,自己也挺有兴趣的,虽然说也没赚什么钱,唉。大家来帮帮我吧。

穿防辐射服就是啊.~ 穿防辐射服就好,前后都防.!!~教你如何鉴别防辐射服装的真假,春季打折活动开始了。添香、洁尔爽、贝利、水华青阳、金时尚、品牌防辐射孕妇装是准妈妈真的像挑选时装一样的挑选孕妇装。快来看看吧。http://shop36148309.taobao.com/ 店铺:美宜佳妈妈店 欢迎你穿防辐射服就可以的`现在很多女性由于工作或其他原因都会有这样的困扰,其实也很简单穿防辐射服就好的.小店有几款,有时间可以来看看.您放心吧,我店是专门做防辐射服的专卖店!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大家可前来看看---http://shop35773579.taobao.com/ 本店还兼营品牌正规防辐射服,诚邀各位朋友前来看看!!所有婴幼儿物品均以实物拍摄,敬请大家放心购买!! 欢迎大家前来光临!首先恭喜LZ是位准妈妈了,希望我也能沾一下喜气.其次我觉得你不用太担心.电视和电脑的幅射还没有大到严重的地步.你自己先得穿防幅衣,然后就是尽量避免辐射强的电器.其实有好多准妈妈不穿防幅衣生下的宝宝也是健康的.所以不要担心.最后祝你和宝宝健康快乐成长每一天.现在有很多防幅设备的!不用担心!
敢梦敢想写到:电脑没有关系,我生了2个宝宝都一直用电脑的,其他电器比如电视,吹风机之类的辐射比较大,要少接触,虽然我店里也有卖日本原装正品的防辐射服,但还是不太建议你多接触这些,尤其前3个月敏感时期,穿防辐射衣没事的,可以来的我小店看看http://shop34951084.taobao.com谢谢大家来支招哦,谢谢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么办呀,天天和电脑电视打交道”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