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钱,搭出一个CUTE宝宝

我先承认我是个小气妈妈,我不是很舍得花大价钱给BB买衣服,如果让我花个几百买件衣服,我会觉得很傻而且好心疼啊! 所以我经常会淘一些很CUTE 很潮流又不贵的衣服,给宝宝穿。买的多了,就诞生我这个小店 呵呵。随便推荐几款给这里的爸爸妈妈们。

其实我一直觉得在安全的范围内,选择到或者说找到性价比高的衣服才是真的宝宝衣服选购之道, 毕竟宝宝长的很快,有些衣服很快就穿不到了,买的太好了,确实成了一种浪费哦!

先上一张我家小子的图 顺便再给个我家的连接,亲们有空来逛逛,不为买东西,只当多交个朋友~

http://shop35019353.taobao.com/

楼主勤苦啦!

来过,顶一贴,顺便推荐招财猫全能双线图片空间 www.myzcm.com ,可按空间容量或图片显示次数购买,适合初中高级店家,具备批量上传、模板上传、批量水印、图片防盗、批量链接等多种功能

最后编辑此帖2009-02-28 18:05:48。

先来个超级首推款 NISSEN大PP裤

这款裤子,可以说是店里的镇店之宝,也是我在给儿子买裤子的时候偶然间买到,觉得实在非常划算,性价比很高,穿着又舒服。于是,就进了一些开始网店生涯,呵呵, 差不多接近零利润了,所以这款裤子销的非常棒!

款式非常全 共有23个款 9.99元/条 两条起购 非常适合现在的春天气候!给儿子每个款备了一条,穿的真的非常过瘾! 哈哈!

贴张图

模特图

推荐款二 NISSEN裙裤 很可爱的款 只可惜后来补货进贵了,只能上调了点价 24.8/条,仍然稳坐淘宝最低价的头把交椅! 只是利润更薄了!不过看在它高昂的人气,又让我认识那么多朋友的份上,忍了!

裤子实在可爱,郁闷的是我生了个男B,穿不了! 艾!

占楼编辑

最后编辑此帖2009-02-28 18:05:33。

占楼编辑

最后编辑此帖2009-02-28 18:05:37。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10元钱,搭出一个CUTE宝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