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全球停电一小时

[标签:图片]

今天在各大论坛上逛,发现大家都在热论3.28全球停电一小时这个活动。

我在论坛上搜索了一下“2009年3月28日停电 郑州”,好像没找到郑州停电的消息。

我看了一下其他城市,很多政府网站都发出来了停电通知,不知道郑州怎么这么不积极。

很多人对“地球一小时”这个活动不是非常清楚,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地球一小时”是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特定的时间熄灯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停电时间已经确定了,为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晚上8:30—9:30 。

参加”地球一小时”行动的城市需要满足了下列条件中的至少一条,有标志性建筑关灯、市长的支持、有当地的知名人士担任地球一小时大使。

不知道我在的郑州有没有这种活动,其他城市都是郑州强制关闭的。

不管强制不强制停电,我们都可以关掉电一小时,出去散步一小时,也算支持这个活动了。

更多精彩内容:小时 全球 郑州 地球 活动 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3.28全球停电一小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