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8正式版无法安装

早就听说ie8正式版了,只是自己都腾不出时间来下载。

昨天晚上对这个“高科技”产品了解了一下,顺便在自己的电脑上给下载安装了。

可是安装后,我才发现问题太多了。我自己都不清楚是什么原因。

自己还学过计算机方面的专业知识呢,说起来惭愧了。呵呵。

我把我遇到的问题给各位描述一下,希望大家能够帮我一下了。

安装后,我把电脑重新启动了一下,我每次下载一个比较大的软件都是要重新启动电脑的。

然后点ie8的图标,就是打不开网页,不断的闪过几次后,就自动消失了。

我电脑的系统是XP的,是不是ie8对电脑的硬件也有一定的要求呢?

有哪位朋友知道问题的话,请在线留言给我吧。万分感谢了。

网友评论:

我的是自动更新时候装上去的,一切很顺利,没遇上你所说的问题,应该是很好安装的哦!

更多精彩内容:正式 安装 电脑 无法 一下 自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ie8正式版无法安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