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6.59c 作弊图

[标签:图片]

身边的朋友有很多都喜欢玩魔兽这个游戏,当然也包括我在内了。本人也是个游戏迷。

玩魔兽这个游戏的话,我想对dota 6.59c 作弊图很关注吧。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方面的话题吧。

首先我们必须确定自己已经下载了dota 6.59c 作弊图。

然后开启作弊功能,这点很重要的,如果把这点忘记了,后面的就无法操作了。

在这里我把开启dota 6.59c 作弊功能需要注意的几点给大家再说一下吧。可以输入-h查询[键盘作弊] -c查询[CMD作弊] -u查询CMD单位类作弊。但要注意CMD命令不区分大小写 但是-ucu/uci/uua后面跟的ID区分大小写。我刚刚在网上下载了一个,http://www.55you.com/Software/Catalog29/1856.Html用着还行吧,如果你需要的话我把网址给大家附上了,去看看吧。希望能帮到各位,祝游戏愉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dota 6.59c 作弊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