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helper

[标签:图片]

dota helper

dota helper细心的朋友都会发现,我前面已经写过dota helper这类的文章了。

不过前面的题目是:dota娱乐模式。今天我们换主题了,是dota helper

上次写的那篇文章很多朋友都比较关注,今天再说说吧。

大家都知道dota helper这个是在魔兽游戏里面的。我以前都不知道的有关dota helper。要不是昨天朋友介绍给我,我现在还不知道呢。朋友太好了。呵呵。

昨天我用了一下,才知道dota helper功能挺多的,下面就是我总结出来的:

1.屏蔽WIN键。

2.显示血条。

3.物品栏快捷键自定义。

4.防秒退功能。

5.QQ对战平台挤房间工具[NO Crack]。

6.限制鼠标功能。

我昨天游戏时就使用了dota helper了。不用再按住alt键,就能见到血条的。真方便多了。

在游戏状态下还能做其他的事情,真是太好了。这个dota helper真是个好东西呢。如果你觉得对你有帮助的话,去试试看吧。

上一篇:露露公主国语版优酷  下一篇:数字郑州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dota helper”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