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163.com网易邮箱

[标签:图片]提到邮箱,我想大家都不陌生了吧。可是提到ww.163.com网易邮箱呢?

昨天我一个朋友问我的这个问题,我却不知道朋友问的主要目的是什么?晕了。

今天上班前先把这个问题给解决掉了。

网易邮箱的登陆地址是:http://mail.163.com/。

网易网站的首页地址是:http://www.163.com/。

这两个是两个不同的网页,至于ww.163.com网易邮箱这是代表什么呢。我真不知道了。
我想朋友问我的主要意思还是想确认一下网易163邮箱的登陆吧。

我那朋友是做业务的,平时比较忙,一般用邮件的时候也比较多。应该是这方面的吧。不知道我这样解释朋友会不会明白呢?暂时管不了那么多了,先给他介绍这些吧。

最后祝各位周末愉快!

更多精彩内容:邮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ww.163.com网易邮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