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汝的qq号

[标签:图片]

李欣汝的qq号

最近丑女无敌这部电视剧非常受大家的喜欢,特别是女主角的扮演者,更是能为家喻互晓的名人。

今天刚上班的时候,我一个朋友就欢天喜地的告诉我,他找到女主角李欣汝的qq号了。号码是463753607。

我想不可能啊,艺人的号码不可能随便对外人公布的。即使是他们的真人QQ,他们也不会轻易加人的,原因很简单,明星的时间都是很值钱的,全国那么多FANS,他们不可能没事去聊天去,我朋友想的太幼稚了。

我想像这些名星们,没时间聊QQ,可以建一个QQ群,让他们的FANS们可以近距离的接触他们,让大家能够零距离地和他们接触.

这只是我的一些想法,以前也见过一个体育明星公开过QQ号,她只让大家看博客空间。

更多精彩内容:他们 大家 一个 可能 朋友 明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李欣汝的qq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