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麦霸英雄汇小鬼

[标签:图片]全国麦霸英雄汇小鬼

我想大家都和我一样关心全国麦霸英雄汇小鬼这方面的消息吧。

这也是我们今天要聊的话题了。

全国麦霸英雄汇是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我是大评委》、《爱唱才会赢》三档强势综艺节目。

身边的朋友看起来对《我爱记歌词》这个节目比较关注。其中有一个叫小鬼的丫头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全国麦霸英雄汇小鬼的真实名字叫刘忻。是韩国JYP的年度新人。

穿着Nike标志的黑T-shirt和戴着一副圆框眼镜的形象,我想大家都印象很深刻吧。

我这两天也都在网上找和全国麦霸英雄汇小鬼有关的资料。找到了小鬼的个人博客:

http://moraynia.blog.sohu.com/#tp_eab2b07e7b9

里面有关小鬼的很多个人照片哦,如果你也很关注小鬼的话,点上面的网址去她个人博客里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询吧。

更多精彩内容:全国 英雄 个人 大家 有关 我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全国麦霸英雄汇小鬼”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