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美女妈妈当心了,宝宝吃鸡蛋也会过敏!

近来有位朋友的宝宝吃鸡蛋过敏了,我的宝宝小时候吃鸡蛋也发生过过敏的症状,所以写出来给大家提个醒哦。

我的宝宝从4个月开始吃蛋黄,本来婆婆到6个月的时候就要给宝宝添加蛋白,但我以前听说过宝宝最好到8个月以后再添加,所以就没给宝宝吃,后来婆婆听说小区内的其他宝宝到6、7个月的时候都能吃一个鸡蛋了,叫我不要这么担心,而且家人也都这么说,所以为了宝宝的营养考虑就给她吃了,结果吃了半个小时,先是嘴边又小的红色疹子,后来发展到脸部和颈部都有,把我吓坏了,赶紧去医院,医生给宝宝打了一针抗过敏针。医生说,这是蛋白质过敏,叫我们暂时先不要给宝宝吃了,说等宝贝大一点的时候再吃,我们问医生要多大,医生说过了周岁就没事了。这又把我给急得,怕宝宝营养不够,医生说吃点鱼和虾也一样的,而且还吃奶粉的,营养应该够的,结果我们就到了周岁后再给宝宝吃,嘿嘿,还真的就没事了。

原因是现在的宝宝大多数都有一点过敏体质,这都是我们的日常环境造成的,空气污染、环境污染等等,所以宝宝容易发生过敏的现象。

希望这点小提示,能给妈妈们带来一点帮助,如果你的宝宝发生了这样的情况,请不要着急,赶快带宝宝上医院,并做好日常护理就可以了。

我的小店刚开张,希望各位美女妈妈们有空来逛逛哦。shop36565412.taobao.com呵呵,下面是我宝宝的模特照哦,都是实拍哦,这些YY小店都有卖哦!

呵呵,沙发,自己坐坐!

呵呵,沙发,自己坐坐!

无聊透透顶,专业千斤顶

又得被迫留名了

强人无处不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各位美女妈妈当心了,宝宝吃鸡蛋也会过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