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是睡婴儿床还是和大人一起睡

还有一个多月宝宝就出生了,很多东西都没有准备,也不太懂,问问各位妈妈,新生儿是睡婴儿床还是和大人一起睡,在淘宝上看了婴儿床,价格都满贵,还有用尿布好还是尿不湿好一点

希望有经验的妈妈支支招新生儿最好和妈妈一起睡,这样婴儿有安全感,睡得比较安稳;另外,孩子小,体温调节能力差,容易着凉,和大人一起睡孩子会暖和点儿。 孩子小最好不用尿不湿,特别是男孩子,专家说睾丸的温度大概在34度左右,如果长期用尿不湿,睾丸温度长期处于比较高的温度,有可能导致将来不育。最好用纯棉的布,透气性好,干爽。另外,小孩子的腿根处很容易出汗,尿不湿透气性不如棉布好,容易淹到。我家的是一直跟大人睡喲!到現在為止,小家伙都喜歡靠著媽媽的身體睡覺,她感覺有安全感!不過新生兒,也要注意安全,不要壓到BB了! 我家崽崽过了三个月就不喜欢个人睡了谢谢楼上的姐妹们,老公老说不敢和宝宝一起睡,他睡觉睡相很差,真怕以后压到宝宝就麻烦了,我也有点怕怕的,正在犹豫要不要买大点的话是一定要买床的了~!! 呵呵... 早期还是跟爸爸妈妈一起吧,不过不要压到BB吖我家小女现四周岁了,还是和我们一起睡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生儿是睡婴儿床还是和大人一起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