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y来了!

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热播动画片全国6827所一流双语幼儿园的权威教材

产品特点:96集英语动画片《Hello Teddy》正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热播,由洪恩教育独家制作,深受全国小朋友的喜爱,并已成为全国6827所一流双语幼儿园的权威英语教材。内容均为孩子日常生活中经常用到的对话、句型,经常看见的物体单词及朗朗上口的儿歌。让孩子接受起来容易、并能灵活应用。与洪恩□朗读者发声笔配套使用,只需轻轻一点,Teddy即和它的朋友们就一起教孩子纯正的美语,教孩子日常生活中的对话、给孩子讲精彩故事、唱好听的歌曲,让孩子在玩中不知不觉掌握英语,并且通过语言的学习,促进孩子智力发展,发掘潜能。

产品内容:全套教材共有书6本,同时配有6张原版VCD。通过学习可掌握近600个英文单词、200多个生活口语;96首旋律优美、朗朗上口的主题歌曲和说唱童谣。《Hello Teddy洪恩 朗读者幼儿英语》把英语融入点滴生活,使孩子从小迷上英语,爱上学习!

每册书的每一个单元都特别设计了隐藏的互动游戏,当孩子找到游戏时,可以听到一个问题,根据问题找到正确答案,会听到鼓励和赞赏的话,激发孩子探究的兴趣,使孩子在学习过程中惊喜不断,乐趣不断。

包含:6本 6827所双语幼儿园指定英语教材《Hello Teddy》 6张 央视热播的96集英语动画大片《Hello Teddy》正版VCD 4本 会讲英语故事的魔法书 4张 精彩的动漫英文魔法故事正版VCD 1张 “My Reader海量NAND芯片”咨询网站:http://news.goldhuman.com/Shop/ShowProduct.asp?ProductID=10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Teddy来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