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丽从这里开始

对于时尚MM来说,每天的美肤程序已经拥有一事实上的模式,但是,在这里我们仍然将为您敲响日常美肤的警钟!你的毛巾干净吗?你的毛巾及其它擦洗用品干净吗?我们目前的住房,浴室多为北屋或暗室,可谓终日不见阳光。早上赶着上班,也不太可能特意将用后的毛巾及其它擦洗用品洗了拿去南阳台晾晒,日久,这些潮湿的毛巾就很容易滋生细菌,甚至产生霉斑。  即使你用了非常好的洁面产品,却配合使用这样的毛巾,如何能保证皮肤健康呢?要知道,很多时候皮肤敏感、肤色晦暗、皮肤状态每况愈下等,都是由于皮下的小炎症引起的。

所以:1.专人专用、专巾专用。每个人都必须有自己专用的毛巾,并根据需要配置不同用途的毛巾产品。面巾、浴巾、吸水包头巾、运动毛巾应该分开使用。提倡男三(条)女四(条)。2.毛巾及其它擦洗用品即使不能每天晾晒,也应放在通风处保证干爽,并定期高温消毒。3.及时更换。任何产品都有使用期限,毛巾为纤维织物,属有机物,因此建议每3个月更换毛巾。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健康美丽从这里开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