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的孕期守则

看了觉得很有意思,转过来分享:)转自:父母社区日志

http://sns.parentschina.com/viewspace.php?uid=21455&do=blog&id=1431

第一:不要在上下楼梯的时候做任何与上下楼梯无关的事情。

第二:不要在医生面前显示自己知道得多。

第三:衷心感谢收到的所有告诫和建议,但一定要细心选择适合自己的。

第四:如果可以,早点睡。

第五:上出租车之后要记得解开围巾并把车窗开个小缝。(事实证明,这样会有效减少晕车的几率。)

第六:无论在家还是办公室,不要逞能。

第七:早晨,最好能吃个水果。(或者是,抓住这个胃口最好的黄金时间,给自己弄点健康的东西吃。)

第八:如果要喝咖啡或茶,请确认当天还没有喝过咖啡或茶。

第九:少说粗话。

第十:睡前争取可以做几个“猫功”和“狗功”,以安抚越发脆弱的腰。

第十一:高兴的时候,不要跳!争取早日找到其他表达喜悦心情的方式。

第十二:不要对小马嚷嚷。

 第十三:不要纠缠于纠缠也解决不了的问题。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写给自己的孕期守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