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菜

客家菜是一个有着浓厚文化积淀的菜系,做法比较复杂,但是味道奇特而且很具有动手的快乐!!

现在我给大家介绍一个本人非常喜欢的一个菜色---客家草包豆腐!

硬件材料:

1:沙锅(沙锅做出的味道比较浓郁酥软.)

2:煤气炉(煤气比较容易控制火候)

准备菜料:

1:芫荽(切碎)

2:香菇(生菇最好)

3:精瘦肉(切碎)

4:萝卜(刨成丝)

5:水菜(大根芥菜切片)

6:粉肠{切碎}

7:茶油(茶子油味道香而不腻)

8:油炸豆腐块(小)

做法:

1:将干净的沙锅底层铺上大根芥菜片 .

2:将1:芫荽+香菇+精瘦肉+萝卜+粉肠+精盐(根据自己口味加适合自己的60%,不要太重)混合,用刀剁匀,剁细

3:将豆腐块掏空然后放进混合的馅料,放进铺有芥菜的沙锅里.满后上面再放上芥菜和剩余的萝卜丝

4:上面撒上茶子油猛火加热到翻滚两分钟后校到文火慢慢煲三十分钟左右,中间加一次油.

特色:香而不油腻,清甜酥口不上火.多吃热量摄入小.

上图才是硬道理!对的哦,有图就好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客家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