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高杯"2009年(青岛)新年盛装小鬼秀活动公告

“这里有轻轻飘撒的雪花,这里有静静等候的麋鹿,这里有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这里有慈祥可爱的圣诞老人,这里还有你们--我们心爱的、盛装的宝贝们!

2008的12月20日,这里属于你们!一座绚丽的梦幻城堡,一个美妙的童话世界!”

“迈高杯”2009年新年盛装小鬼秀将在青岛日报报业集团的阳光大厅拉开欢乐共享的帷幕。

每一位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宝宝与众不同,吸引大家的眼球,宝宝圣诞盛装秀将打造前所未有的火爆场面,雪花纷纷,音乐飘飘,让您的宝宝穿上节日的盛装,展现其最自然的天性,成为2009年公众最瞩目的新星。

活动详情请点击:vip.qingdaonews.com/2008/11/babyX/

本店主营:帽子*围巾*电暖宝*卡通拖鞋*保暖内衣等。现在正在做活动,买一送一,买任意物品+6元记得羊绒围巾一条,多买多送,送完为止。店址:http://shop34738243.taobao.com

青岛的妈妈们快带自己宝宝来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迈高杯"2009年(青岛)新年盛装小鬼秀活动公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