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升两钻了

现在已经是零时15分了,应该是昨晚22点过后吧,我终于升到两钻了。

心情除了很激动,也有点冲动!现在两个眼睛在看着电脑,脑子用力再想,要写些什么,怎么感觉越想把屏幕看清,两只眼睛怎么越有点向中心靠拢呢?有点象斗鸡眼了。可能今天去补货,累了吧;昨晚有点失眠,困了吧。

那我就只写两句升两钻的花絮吧:这周我计划月底要升到两钻,但好多买家却迟迟不来确认收货和评价,郁闷啊!直到昨晚22点前,我还是没抱希望会实现两钻的愿望。昨天就差13个好评就能升上去,可是上哪找那13个好评呀。去提醒买家?试过了,但没效,也不好意思再去提醒第二个卖家了。就在就过完10月的最后一天的关键时刻出现了,有两个买家出现了,完成了12个好评。现在就差一个了,晕哟,还差一个,这一个怎么就那么困难呀。想着肯定是没希望了,等到11月1日吧,差一天又不会少了什么。只是有点失望而已。呵呵,天啊,关键的时刻来了,又有一位买家上来确认和评价了。天啊,那心情简直是无法形容。兴奋啊!开心啊!比升一钻的感觉好多了。哈哈哈,我实现我的10月升两钻的梦想了,耶!

[宝妈书苑]主营准妈咪读物和0--7岁宝宝书,还有深受孩子喜欢的正版DVD、拼图和沙画。

欢迎各位有空了就进来聊聊天。

眼睛快不行了,真得会看到重影字了。

还有一句:谢谢大家的支持,有了你们的大力支持,[宝妈书苑]才有今天的成绩。谢谢。

楼主真是有心了,多学习!

唉!只有羡慕的份喽!不过我会努力的,向楼主学习啦,相信楼主也付出了很多!加油!

http://forum.taobao.com/forum-32/show_thread--1--18933513-0-.htm轩轩成长记

努力努力努力努力///

恭喜恭喜啊

小弟也在努力中,

迪士尼卡通手表 只售 *24 *元,不容错过

http://shop36191636.taobao.com

加油加油,我也在加油我还在努力ING

我也想了解,谢谢发帖的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终于升两钻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