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拿一次性的竹筷给小孩用餐!恐怖哦!

泡竹筷水浇花发芽绿豆全烂光

<">除了指甲油,一次性筷子也很恐怖。台湾台南一所国小做实验,把市售一次性筷子用色拉脱洗,再用热水煮沸浸泡水中,结果发现水变色还释出双氧水泡泡,把拿这些水去浇绿豆,一颗颗全烂光。拿一次性筷子吃面吃饭,是再平常不过大家天天会做的事,怕它有色素或双氧水拿色拉脱用力搓洗,再不然拿到热水煮沸,这是一般人平时会用来自保的方法,但是洗过热过的竹筷拿来泡水,一天水就出现淡白色,到了第48小时,明显竹筷色素退到水中,第90小时水色深黑,第192小时吓死人,双氧水气泡大释出,几乎凝成固体。再把这些水拿去浇绿豆,其中中国竹筷最严重,绵花整个变色,和对照组一比,浇筷子水的绿豆烂光光,清水浇的却己经发芽。一次性筷子的双氧水和色素,看得实验学生全都自备环保筷,不想让你的火锅或面汤变这样,自备一双筷子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千万不要拿一次性的竹筷给小孩用餐!恐怖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