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网购物如何省钱

每一个商家,既使是淘宝上的卖家,最终目的,就是为了赚钱的,俗话说啊“亏钱的生意没人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淘宝网购物如何省钱

淘宝网购物如何省钱

  但在淘宝上的卖家,特别是刚开店的新卖家,却并不是都如此哟!很多刚开网店的新卖家,都会抱着“保本赚信誉,贴钱赚信誉”的哟!

  在网络上做生意,信誉是最关健的。不论买家,还是卖家,特别是卖家信誉,往往是生意成交的关健因素啊!

  所以在淘宝这个网络大卖场,要做到既买到称心如意的好宝贝,又能够省钱,是有好多好多的秘决的。

  1、巧用宝贝搜索

  把你想要买的宝贝,输入搜索,那么所有的宝贝价格,可以是一目了然了,谁的价高价低,一清二楚。比如去年底,为我家小宝宝买奶粉。在超市,一罐金装伊利奶粉,要卖到130多元。在淘宝,最低价是90元。象这种给小宝宝喝的东西,就要找一家信誉好的,价格又相对较低的卖家购买了。最后找了家四钻卖家,含速递费花了570元买了一箱六罐的金装伊利二段奶粉。宝宝喝了很高兴,我们家长也很高兴,买到较低价格的好宝贝,省了不少银子哟!

  2、价廉的宝贝在哪里?

  实际上,淘宝里的大多数宝贝价格和市场行情相差无几,有些可能还会比市场上略高。只有那些上了淘宝推荐的,或拍卖的部份宝贝,才可能真正有价格优势。当然在淘宝上网购,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舍近求远,从全国各地,买到你心仪的宝贝,又可免去舟车的劳苦。

  如果有时间的话,你可以将近期打算购买的宝贝列一个清单,然后在宝贝搜索上仔细查找,哪xxx贝比较便宜,信誉度又高的,就在哪家买。当然,就象我上面所说的,有的新手卖家,急于开张,赚人气,赚信誉。如果你所要宝贝,只要不是很贵重的商品,要求不是太高,倒是可以考虑在这些买家购买,说不定既淘到物超所值的好东东,又可结交一个未来的大卖,以后再买,会给你较大的优惠的,这样时间久了的确能省下不少钱。当然,要购买相对贵重,各方面要求较高的宝贝,还是要找信誉度高的卖家比较保险!

  3、别被低价迷了眼

  有些新手卖家,也有部份经验老手,故意把一些日常生活用品和小件的宝贝价格定得较低,因为这些东东的市场价格,大家都很了解,这样定价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买家误以为,这家卖的东西很便宜,但却把邮费,速递费定得较高,所谓堤外损失堤内补。还有些是卖保质期即将到期的东西。卖家却在宝贝描述里说,拍下不买,差评加投诉,这样的卖家里的东东,千万不要买。

謝 謝媽咪對本店的支持~~!!小店隆重開幕~艾琳保證 "台 灣 發 貨" -- "實 物 拍 攝 "三件立即免郵費喔~*「艾琳妈咪屋」台灣館!*http://shop57054543.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网购物如何省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