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品婴幼儿核桃油

晶品婴幼儿核桃油选用太行山有机核桃物理榨取,富含天然维生素E和不饱和脂肪酸,其中α-亚麻酸更为丰富。晶品核桃油的营养成分中,人体不能合成的α-亚麻酸和亚油酸比例和母乳相似,极易吸收,是婴幼儿神经、智力和视觉认知功能等发育和关键营养素,晶品婴幼儿儿核桃油适合4个月以上宝宝膳食中增加必需脂肪酸和营养需要。

晶品婴幼儿核桃油的作用

1.促进大脑发育,提升脑活力,增加记忆力2.有机核桃油营养成分含量丰富,富含天然植物性亚油酸,亚麻酸及磷脂等大脑发育的必须营养素,含有大量脑黄金DHA的母体--天然植物性Q-3脂肪酸,生命活性因子DHA,能促进胎儿及儿童神经系统和大脑发育,增加记忆力.3.平衡新陈代谢,促进骨骼和视网膜的发育4.还含有天然的VIT-A,D,K,E,叶酸及胡萝卜素,能比较全面均衡的补充营养,促进儿童骨骼及视网膜发育.5.润肺生发,宝宝不便秘6.酸度在0.1-0.6之间,能很好的呵护胎儿的健康成长,也能保护婴幼儿娇嫩肠胃等消化器官,滋润肺腑,润肠通便,减少便秘烦恼.

婴幼儿油.jpg

不服不行,楼主就是有水平

哈哈,那是那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晶品婴幼儿核桃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