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确保儿童在发生车祸时能安全无恙

 三十多年来,Volvo(富豪)汽车公司一直坚持不懈的开发着儿童安全设施。一系列独特而又实用的产品从实验室走向制造厂。无论孩子的大小和年龄,Volvo(富豪)汽车公司都有与之相配的安全产品。这样,Volvo(富豪)车主就可以放心的让自己的孩子安全舒适的在车里乘坐了。

  在七十六年的历程中,Volvo(富豪)汽车公司投入了大量资金去研究发生车祸时轿车所经历的种种过程。该公司在这个领域所取得的成果是其他制造商很少能够企及的。研究过程中所积累的经验正在发挥作用,不仅帮助公司制造出更加安全的轿车,而且也有助于确保最容易受到威胁的儿童在车祸中不致受到伤害或者减轻他们所受的伤害。

  儿童与成年人的区别,在于他们无法判断需要采取什么样的安全措施才能避免受伤害。这应该是成年人的责任,尤其是作为驾车人的父母或其他人的责任。

  Volvo(富豪)汽车公司认为,必须采取一切措施,让成年人懂得如何确保儿童乘车时的安全。为此,Volvo(富豪)汽车公司举办了一系列儿童乘车安全讲座。最近的一次就是2003年11月28日首次在北京举办的“Volvo汽车公司儿童安全研讨会”。

  处于运动状态下的儿童自身所体现的动力

  为什么儿童乘车时必须获得保护呢?因为在发生车祸时儿童本身就会成为一种动力而发挥作用。当车速达到每小时50公里时,一个体重40公斤的儿童就相当于动力达到一吨的运动物体。要是车速增加到每小时70公里,这个动力也就增加到一吨半。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没有系安全带的儿童一旦发生车祸就很容易受到伤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确保儿童在发生车祸时能安全无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