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选购宝宝衣物的专家指南

合格的童装应该包括以下标识。

1.商品标识:要有商标和中文厂名厂址。

2.号型标识:如上衣145/68,表示适合身高l45cm,胸围68cm左右的儿童穿着。

3.成分标识:主要是指服装的面料、里料的成分标识。

有填充料的服装还应标明填充料的成分和含量。成分含量是反映产品的真实属性,也是你购买服装时的主要参考内容。

4.洗涤标识:包括图形符号和说明,帮助你了解洗涤和保养的方法。

5.其他标识:产品上还应该有合格证、产品执行标准编号、产品质量等级及其他标识。

解读2个关键词

关键词1:pH值

这是考核面料酸碱度的一项指标。因为人体的皮肤呈弱酸性,如果纺织品的pH值与人体的皮肤相差太大,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标准规定:直接接触皮肤的产品pH值为4.0~7.5,非直接接触皮肤的产品pH值为4.0~9.0。pH值低于4.0的面料偏酸性,过度酸性服装在贮存过程中容易损坏;pH值高于7.5或9.0的面料偏碱性。偏碱性条件下,细菌、病菌繁殖生长较快,会影响身体健康。pH值超出范围的均为不合格产品。

关键词2:甲醛含量

这是关系到产品是否对人体造成危害的指标。只要甲醛不合格,即表明产品有危险存在,不可掉以轻心。《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中规定,婴幼儿服装属于A类产品,婴幼儿用品必须在使用说明上注明“婴幼儿用品”字样,同时标出A类产品。如果产品上标有甲醛含量,标准是:0~24个月的A类婴幼儿服装应为≤20mg/kg,大于24个月直接接触皮肤的B类儿童服装≤75 mg/kg,非直接接触皮肤的C类儿童服装≤300 mg/kg。

5个细节提示

1.童装上的永久性标识材料应该柔软,并缝制在适当部位,如衣服的口袋里,避免直接与宝宝的皮肤接触,防止因摩擦而损伤宝宝娇嫩的肌肤。

2.要特别注意各种纽扣或装饰件是不是很牢固,防止被宝宝扯掉而误服。

3.尽量购买浅色童装。儿童服装质量检查中发现,深色面料的产品染色牢度出现问题最多。宝宝经常用嘴去咬衣物,容易将染色残留物吸到嘴里去。

4.儿童服装面料首选是纯棉织物。尤其是接触皮肤的内衣更要以纯棉为主。

5.新买的儿童服装,最好在穿着前清洗一下,以去除服装面料上可能存在的甲醛残留或pH值超标等问题。

选购孩子衣服,质量最重要。样式也很关键哦。看看我女儿为我店打版照片吧质量超级好http://shop57192654.taobao.com/皇家贝贝宝贝屋 宝宝帽子 儿童帽子宝宝鞋袜衣服玩具欢迎批发 零售 更多款式请进http://shop35887131.taobao.com/

叮叮的宝宝服是出口法国的,有absorba等不同品牌,因为直接去厂里拿的货,已经省去了很多费用,价格已经放到最低了,请亲口下留情。好不容易拿到手的,很漂亮,都舍不得拿出来卖呢[/color][/size]实物要比照片漂亮很多,货不多,喜欢的亲不要错过哦

欢迎来小店看看啊http://shop34728874.taobao.com不买也送你回家 呵呵 开玩笑的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妈选购宝宝衣物的专家指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