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疤的有什么好介绍吗?

请问用什么产品祛疤明显点 有什么好介绍吗? 谢谢咯

貌似还没有发现!路过打个招呼(-_-)可以到我店铺看下哦我家女儿上个月摔倒,下巴缝了两针,最近在试用自己店里卖的德国的秀碧除疤膏,听别人说不错。但我感觉虽然效果还是有的,但是很慢。我家有个淡疤的,需要可以来我小店看下我听邻居说 痊愈期 用庆大和蛋清两种混和一起抹,效果特好。都不留痕的。

很漂亮的帖子!楼主好强!

863支持一下~~综艺鞋行:专业销售各种品牌运动鞋我们将带给您最好的服务,欢迎广大新老顾客来参观选购!!店址:http://shop36350705.taobao.com路过此地,帮顶一个!!谢谢!!!!!

谢谢楼主分享

>14892

做个记号哈.

10358掌柜的帖子还是好诶.

http://shop36201766.taobao.com/神农世家祛疤产品,具有活血散淤、清热解毒、软坚散结、去腐生肌、止痛、止痒、平疤的作用。具有使用简单,平复快,不手术,不微晶磨削,不冷冻,不腐蚀,不扩张,不植皮,不疼痛,无任何副作用的特点。治疗范围广泛,主要包括各种凸疤及各种凹陷性疤痕,如痤疮疤、剖腹产、烧烫伤及耳、鼻、眼、眉、唇、口等各种整形整容手术留下的疤痕,还有刀枪伤、跌、打、撕、咬、擦、磨、激光、冷冻等各种创伤、各种手术留下的新旧凹凸疤痕及伤痕等,能够全面解决以下疤痕问题:(1) 各种刀伤、创伤所致的疤痕;(2) 各种外科手术所致的疤痕;(3) 各种美容手术所致的疤痕;(4) 剖腹产手术所致的疤痕;(5) 烧烫伤所致的疤痕;(6) 各种增生性疤痕;(7) 各种凹陷性疤痕;( 各种疤痕体质和疤痕疙瘩。可达到90%以上的有效率!神农世家祛痘产品,纯天然植物祛痘配方、不含任何激素、抗生素、无毒副作用,不易过敏、更没有依赖性,适用于任何肤质,产品能迅速渗透,深入毛囊内部,强力祛痘排毒,有效缓解病灶发炎引起的红肿、疼痛等现象,收敛伤口并促进创面愈合;改善肌肤自我更新能力,清除病灶内的病理性代谢产物,收缩毛孔,调节油脂的分泌,增强正常皮肤的抵抗能力,预防毛囊炎症复发。消除各种严重痤疮、粉刺、螨虫、青春痘、酒渣鼻、大痘、顽痘、大面积痘及其印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祛疤的有什么好介绍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