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选择怎样的太阳镜

不论是从实用角度还是审美角度,太阳镜都是这个夏天你不可或缺的装备,但是夸张的大蛤蟆镜就留在火辣的海滩party上炫耀好了,平时选上一副适合自己的太阳镜,简单的装饰、适合的颜色……需要你要不断比较和尝试。

  宽大的罩面款式太阳镜

  椭圆形脸型最适合这种眼镜,视觉效果上可以有效减短脸的长度,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戴这样张扬的款式。

  圆形太阳镜

  方型脸的脸部线条比较硬朗,不应该选择棱角明显的方框的太阳眼镜,较圆的框形可使脸部轮廓显得较为柔顺,令人更具亲和力。

  硬朗的宽边方型太阳镜

  这种眼镜让人觉得你又酷又硬,如果你的脸型正好像个硬汉,戴这样的眼镜倒是相得益彰,但是有多少人会喜欢这样仿佛终结者的造型呢?所以圆型脸倒是可以尝试,这样可以令脸部轮廓更加清晰明朗,同时镜框的上下距离要短,左右距离要宽,可以避免戴上太阳镜后显得脸更短。

  多棱角框形太阳镜

  上宽下窄的瓜子脸使用太大的框形或者罩面款式只会让脸的上部分显得更宽,下巴显得更尖,这里我们建议选择一些宽度等同于面颊的多棱角框形来贴合面部线条,不要选用那些宽边的款式,以免造成不和谐的对比。

学习 学习了!!我家有好多明星太阳眼镜,我的脸型是鸭蛋带肉肉的,所以每次都是自己试了以后才写适合什么样子的人带!!!基本上还是比较适用的。不过楼主这个写的就更加详细le !

支持lz了,有意思,希望继续发好帖哦!∩_∩

雷鹏 解决你夏天里眼镜问题。绝对不会伤你的眼睛 因为他采用的 对眼睛最有益的 灰色和绿色在烈日的照射下 也不会伤你的眼镜~~ 本店有售切记:买太阳镜千万别买样式,女孩子轻注意!为了你的眼睛 出发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会选择怎样的太阳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