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要自己种菜吃吗?

周日来到表姐家,好久没见,表姐的肚子越发的大了起来,算算再有两个月就生产了。拿出刚买的十月巢孕妇装给表姐。表姐迫不及待的试穿,看她穿着这么好看,难怪她指定要这个牌子呢。还没坐稳表姐就开始抱怨,现在牛奶有三聚氰胺,青菜有农药,都不知该吃什么才能生个健康BABY了,你知道吗,前些时你表姐夫不知从哪里找了点菜籽,撒在花盆里,现在长得可好了。

确实,阳台上的小花盆里,小白菜长得郁郁葱葱的,问题是怀孕了,就要自己种菜吃了吗,难道现在的生存环境真的差到这样了吗?我无语。我们不断在呼吁建设一个健康的生存环境,可是不断的有破坏生态环境的恶性事件在发生,不时报出X地河水被污染,什么时候我们才能放心的吃饭喝奶,什么时候表姐们才不会提这样的问题,看着表姐身上的十月巢孕妇装,时尚的款式,舒适的面料,只能期待着一切都会好起来……没这必要吧 路过,顶下 再推下自己哈 http://shop36680501.taobao.com 玉器饰品专卖,如有假货可报警有条件的话,最好,也别乱吃营养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了,要自己种菜吃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