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带大的孩子较聪明

美国一项最新的研究成果表明,由男人带大的孩子,智商更高些,他们在学校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在社会上更容易成功。专家研究后认为,父亲在教育孩子方面才能,父亲心中一般都是有计划的,该怎么做,需要些什么条件,是比较明了的,而母亲在这方面就要差一些。大多数母亲对孩子都是有较高期望,但在实际教育中,母亲往往就显得无计划。从教育内容来看,在知识的传播上,父亲的知识面一般广于母亲,而在史、地、哲上父亲往往精于母亲。因此,父亲给孩子讲得更多的是历史故事,各地风情名俗,英雄人物等,而母亲则一般都是给孩子讲童话,涉及史地哲较少,这在括宽孩子视野,丰富孩子知识上就稍逊一筹了。在生活习惯的培养上,父亲教育孩子要独立、果断、要具有勇敢精神和冒险精神。他们让孩子参与修理简单家电,让孩子大胆学骑自行车,带他们爬山,赛跑......而母亲总想保护孩子,在孩子参加有一点危险和复杂的事情,她们总担心孩子会不小心碰着了,摔着了。从教育方式上来看,父亲一般鼓励孩子自己动手动脑做事,而母亲则比较喜欢帮孩子做他们能力所及的事,父亲对孩子提出的无理要求,态度一般都比较强硬,而母亲则时常心软。父亲带孩子上,看的东西多,零食吃得少,母亲带孩子上街,看的不多,零食却吃得不少。亲爱的男仕们,都这么说了,以后孩子就交给你们啰......这个我不太赞成,在我家上述的条款好像是反的!我LG宝贝女女到不得了!我也不太赞同,从我家来看至少是这样的.孩子最好是2个人都管,缺了谁都不好不错哦,丁页一个啊!谢谢大家的支持。对于孩子当然是爸妈都关心是最好的拉。这个应该是各人不同,有的男人一点没有计划,没有学问,也没有细心.同意楼上的,也有个别比妈管的还好,我参加的一个群里就是有几个爸爸特历害。不知道,反正我是自己带,老公带不放心,,不够细心新点开张,黛安芬内衣,正品,有吊牌,打折还有礼物,千万别错过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asker=wangwang&shop_nick=jl113316看这样还得父母带大了啊谢谢各位支持哈。呵呵,不清楚。两人一起带。不同意,呵呵我们是两个人一起带我觉得爸爸妈妈少了哪一个都不行,两个一起带最好了,宝宝的性情好新货上架了,不为赚钱,只为赚人气.购满68元免邮费哦!收藏本店期待吧!http://shop36740071.taobao.com/我也赞同:爸爸妈妈一个都不能少!一个不少,当然是最好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谁带大的孩子较聪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