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托儿所,长大了不少.

晚上跟孩子尿尿的时候指着自己的尿尿的地方说:小朋友有小揪揪尿尿,当时把我笑死了,

姑娘知道看到不同的地方了,在托儿所头二个星期有分离焦虑,回到家特别爱闹还有哭,希望孩子早一点渡过这一时期,享受与小朋友在一起的日子,因为已经长大了.

【转帖】这是一个小说迷最近推荐的书单,喜欢看小说的朋友可以参考收藏。本人本周正在看的书单如下,绝对的经典,全部是热门精彩的小说,本人亲自读过后才向各位推荐,地址绝非坏链。盘龙:http://www.youkan8.com/book/3306/?tb (经典的不用说了,搜索榜第一)紫川:http://www.youkan8.com/book/2951/?tb (文字诙谐、人物鲜明,不时穿插的搞笑段落不禁给人时空错乱的感觉;既有冲天豪情,也有儿女情怀,既能令人喷饭,也能让人垂泪)我的团长我的团:http://www.youkan8.com/book/3345/?tb (剧集热播,但你会发现小说更精彩,不容错过)神墓:http://www.youkan8.com/book/3516/?tb (看过鬼吹灯的,会发现神墓更强大,更经典)极品家丁:http://www.youkan8.com/book/3350/?tb (这个嘛,喜欢YY小说的不容错过,这本可是极品,内容丰富且内涵深刻)下周继续给大家推荐,这周又要黑夜白昼的奋斗小说了,呵呵。童言无忌,小孩子比较的可爱呵呵 祝楼主的女儿漂亮健康。支持支持呵呵.童言无忌,宝宝给我们带来的乐趣是无限的.

发现了一家婴童玩具超实惠的店铺,亲们可以去看看哈http://shop36757799.taobao.com

呵呵,太搞笑了!小孩子是最天真的啊!你的宝宝是叫淼淼吧!谢谢楼主的分享!楼主辛苦了!今天天气不错,出来溜达溜达!谢谢楼主的分享!楼主辛苦了!今天天气不错,出来溜达溜达!愿你宝宝快乐成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上托儿所,长大了不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