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孕期如何穿衣打扮?

一些爱美的女性,在怀孕期间一般会比较注意保养自己的身体,很关心饮食起居。对自己的形象美也很在意。这些都是非常好的做法,但是,由于怀孕的特殊性,总有些特别的工作要做。

1.皮肤护理

  怀孕初期如果皮肤护理的好,到怀孕中期的皮肤护理就容易得多了,遗憾的是怀孕中期,孕妇的脸上会出现黄棕色斑点。虽然说这是正常现象,但是看上去总是不那么美丽。一般来说,这些斑点在分娩后会渐渐消失的。但有些孕妇脸上的斑点不再褪去。所以,最好能够防止出现这种斑点。其办法是不要让脸在阳光下暴晒,外出活动时,一定要在脸上涂一些防晒的,或戴上一顶大沿帽子遮光。

  多数孕妇的皮肤在怀孕期间越来越干燥。这时,可以沿用怀孕初期的化妆方法,但最好应施行食物美容疗法,多吃含维生素多的食物。同时,还要保证充分的休息和睡眠。为了使皮肤保持柔软和良好的弹性,应经常涂上一层优质的护肤香脂以润滑皮肤。对脸部的保养依旧和怀孕初期一样,采取自然护肤法。油性皮肤要用蜜类化妆品,干性皮肤的要用油脂和冷霜。

  怀孕中期,在乳房、腹部和臀部都可能会出现妊娠纹,有些孕妇还会出现色素沉着。一般这些印迹在分娩后会自行消失,但有时很难消退,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预防的办法和防止妊娠黄褐斑一样,要尽量避免阳光。

 2.保持清洁

  孕妇在夏天非常容易长湿疹和痱子,因此要讲究卫生,出汗后要马上擦干。应该多换内衣,内衣的料子要选吸汗性良好的。最好每天洗澡,以保持身体的清洁。如果你已经长了湿疹和痱子,要悉心调养,注意不要让疙瘩破溃和感染。

3.头发的保养

  妊娠会让本来并不是怎么好的发质变得更好。如果原先头发暗淡无光泽,这时会显得柔软明亮。皮脂溢出也会减轻,甚至消失。但到了怀孕中期,有的孕妇由于心情的原因或者由于行动不便的原因,头发会给人以散乱蓬松的感觉,总是不好好的梳理头发。

  孕妇每天都要梳理好头发,注意:梳要梳得适度,不要过分用力,头发要梳理得整齐,要用不易折断、拔掉头发的骨梳子、铁梳子。烫发染发也要慎重。

4.穿衣打扮

  怀孕中期,孕妇肚子明显地突出,腰围、臀围也跟着加大,一般的衣服已不合身。这时要开始准备适合季节的孕妇装了。

  孕妇装的式样、花色繁多,购买时要讲求实用,以穿脱方便的为好。

  这时要注意鞋子的式样。市面上卖的高跟鞋、拖鞋式的凉鞋、胶底鞋容易摔跤,对孕妇都不合适。最好买专为孕妇设计的后跟低、底部有凹凸纹路、穿来平稳的鞋子。

  为了不使乳房下垂,孕妇必须戴上乳罩,要选择不妨碍乳房发育的尺寸。最好买前开的乳罩,这样产后哺乳就方便了。

学习了

韩国孕妇装/好运宝贝/莎碧娜/森林小树/乐孕/孕肤宝http://shop34991209.taobao.com/学习了。穿衣打扮的话来本小店吧,做个靓丽、高贵的宝妈哦 ^_^
更多精彩内容:孕妇 怀孕 妈妈 头发 如何 最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准妈妈孕期如何穿衣打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