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肉孩子最好别吃

近日,美国研究人员在对515名台湾儿童和青少年进行研究后发现,儿童如在一周内吃熏肉、香肠、腊肠、咸鱼等经加工处理的肉类食品超过一次,他们患白血病的几率就会增加74%。那些经常食用这类食品,但又同时吃大量蔬菜和豆制品的孩子,患病的风险会相对减少。据分析,食品厂家除了在这些肉品中加盐和糖,还会添加亚硝酸盐,其会引发致癌物质亚硝胺的产生。而蔬菜和豆制品含有抗氧化剂,有助于化解这类致癌物质。

舟舟会一如既往的热情的位大家服务,和大家沟通育儿的切身体验,欢迎大家和舟舟一起为了更好的培养孩子共同努力哦。大家好哦 小店新上的夏季短T 只卖38元哦!! 更多好东西都在店里!!http://shop36901504.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加工肉孩子最好别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