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包包拍照时宝贝抢的镜头

因为当时宝宝正在活动,所以拍的有些不清楚.这孩子很喜欢抢镜头,看到我给包包拍照, 就一边跳着抢镜头,一边很生气地对我说:"妈妈,你要第一个给我拍照,然后才可以给包包拍!"我不答应他就不停地在我面前跳,所拍的照片下半部分总要有他半个脑袋,没办法,只好让他站好给他拍,可是等到真的要给他拍了,又闹腾着跑掉了,呵呵!除了捣乱什么都不干!真拿他没办法!

到最后,我一个包包没拍好,反而被他把相机抢走拍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照片,不过有的拍的还真不错的,主题鲜明,位置正中,可惜被我统统删掉了.....

好可爱,帅气的宝宝~~~小帅哥!哈哈你家包包很漂亮~
西西~~~谢谢夸奖哦~~~~~~~~~~~
二当家2008写到:
ahaqjl写到:
更多精彩内容:包包 镜头 写到 照片 宝宝 办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给包包拍照时宝贝抢的镜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