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等于坐三年牢,你出狱了吗?

如题,我快坐完了,感觉最辛苦的是宝宝一岁前,又要上班,又要单独带宝宝(老公不和我们住在一起,晚上都是我自己带的),老公又不体谅,真是冷暖自知啊,现在好了,孩子慢慢大了,磨合期也过了,大家都适应了由宝宝的生活,老公又变成好老公了,感觉现在日子比以前好过多了,再过个一年送宝宝上幼儿园了,应该大家相应的就更轻松了吧,哈哈。各位姐妹也八一八吧,这三年你是怎样和打算怎样过来呢?

我了快啦还有一年呵呵,路过,顶一下,各位朋友有空来小店坐坐啊感觉不错,支持一个,也欢迎GGMM到小店来踩踩!!!~~~感觉不错,支持一个,也欢迎GGMM到小店来踩踩!!!~~~我刚熬出头,但是发觉孩子上了幼儿园也不轻松呀本店主营德国仙霸品牌玩具,各位有时间欢迎来本店看看http://shop57306152.taobao.com,请多关照,由此造成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我来顶贴了哦。有空去我的小店铺逛逛http://shop35961340.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生完孩子等于坐三年牢,你出狱了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