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来说说,宝宝下午的加餐吃点什么好呢?

大家好,我的宝宝2岁了,每天下午我都给他加一次小点心,我的宝宝特别喜欢吃我店里卖的茶客酥小点心,因为里面有比较碎的果仁,我感觉不错,大家都给宝宝吃什么小点心呢?大家来秀一下吧!

好久没看到这么好的帖子了!支持一个!谢谢支持哈!<我的团长我的团>,<盘龙>,<官路风流>,<很纯很暧昧>...最热,最新的网络小说,免费阅读! http://www.youkan8.com/下午我儿子睡午觉都睡到差不多四点,所以面包,饼之类的东西不敢给他吃,怕吃了没胃口吃饭.最多是给他吃点水果吧加点婴儿辅食啊 应该不错的1岁多的时候给他吃点婴儿辅食还行,大点就不行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家来说说,宝宝下午的加餐吃点什么好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