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也许您精心为宝宝选的衣服正伤害您的宝宝!

现在的家庭,基本都只有一个孩子,妈妈们都非常舍得给孩子花钱买衣服。现在的童装,款式新颖,颜色耀眼的童装常常叫人爱不释手。 很多妈妈们给孩子选择服装的标准基本上停留于样式的好坏,但这样选择童装却是一种十分不科学的做法了。  近些年,我国白血病患者呈逐年上升的趋势,白血病儿童一年竟然达到100万。有关专家分析,产生这种现象的原因主要有二:第一,房屋装修的有害染料;第二,低档面料中的有害物质,尤其是甲醛超标。所以妈妈们要特别注意了,千万别让您精心为孩子挑选的衣服成了伤害宝宝的凶手!

选择童装时,以下几条是妈妈们的选购助手哦!

1、品牌当然是品牌,因为品牌的衣服是品质的保证!品牌是产品的生命,做品牌的企业会在细节上比普通企业更用心,相对来说也更可靠!

2、细节这个是妈妈们可以从视觉上直接判断的!真正的品牌货,做工精细,面料考究!不是简单的仿品能够模仿出来的!

3、尽量少选用印花目前的童装中,有70~80%选用的都是印花图案。由于要稳固图案色彩,就不得不选用一些化学物质。而根据体重含量来看,极易造成童装中铅和甲醛等化工原料的超标。选择拼色图案和绣花图案是个可行方案!4、价格价格如果太便宜的话!妈妈们心里要打给问号!真正的品牌货,价格不会太便宜!因为好的品牌,会比较注重选择绿色环保的面料和先进的工艺!

掌握以上4条原则,那么基本上您可以替孩子选择一件放心安全的衣服了!

是哦,面料的印染很重要的。

写的很详细。

欢迎到店里看看,carter's正品袜只要一元!

妙吧铺子——您身边的母婴用品专家(专业出售carter's卡特新生儿用品:袜子、口水巾、胎帽、哈衣、内衣)

孩子的健康是我们最要关注的问题!楼主好帖子。支持支持帖子很不错,支持楼主支持,顶一下哦。站在美丽一方瞭望更美的遥远,而你,早已成为爱慕者眼中一道美的风景。---【在美一方】 欢迎亲们,特别是身材偏胖的姐姐们在淘宝搜索关键字“在美一方”,找到您喜欢的苏杭风格女装服饰!!!站在美丽一方瞭望更美的遥远,而你,早已成为爱慕者眼中一道美的风景。---【在美一方】 欢迎亲们,特别是身材偏胖的姐姐们在淘宝搜索关键字“在美一方”,找到您喜欢的苏杭风格女装服饰!!!站在美丽一方瞭望更美的遥远,而你,早已成为爱慕者眼中一道美的风景。---【在美一方】 欢迎亲们,特别是身材偏胖的姐姐们在淘宝搜索关键字“在美一方”,找到您喜欢的苏杭风格女装服饰!!!只有绿色环保的衣服才是真正呵护宝宝的好东东!支持一下,呵护宝贝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惊!也许您精心为宝宝选的衣服正伤害您的宝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