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孕妈咪4种不适食疗方

怀孕期间,孕妈咪有时会出现感冒伤风、恶心呕吐、便秘腹胀、小便不利等不适,除了在医生指导下减轻症状外,吃一些食物也有助于缓解这些不适,不妨居家试试吧!

韭菜生姜汁——缓解早孕呕吐原料:韭菜0(?)克,嫩姜1块,白糖适量。制作:先将韭菜彻底清洗干净,特别是韭菜的头部及尾部,然后切小段;嫩姜洗干净,切小段;将韭菜、嫩姜加上白糖和水一切放入果汁机里,待匀沥去渣,饮汁即可。

营养小秘密: 怀孕早期,胎盘分泌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刺激胃肠道,引起恶心呕吐,而这道菜肴即可帮助孕妈咪缓解这种不适。

大蒜鸡翅——缓解感冒不适原料:鸡翅250克,香菇1朵,新鲜百合1朵,胡萝卜1根,植物油、盐、大蒜适量。制作:香菇用水泡软,去蒂备用,香菇水留做炖汤用;胡萝卜去皮、切小块,百合洗净一片片剥开;鸡翅先以热水汆烫后捞起,锅中加香菇水及香菇、大蒜、胡萝卜等,一起煮至鸡翅熟烂;最后加入百合;以大火煮开即可。

营养小秘密: 鸡翅汤中富含多种营养素,可以抵御病菌,并有助于清除体内的病菌毒素。

谢谢楼主分享!!!

最后编辑此帖2008-10-30 16:33:46。

对准妈妈挺有用的,学习了,顶一下吧

最后编辑此帖2008-10-30 16:33:46。

更多精彩内容:食疗 即可 营养 最后 感冒 干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缓解孕妈咪4种不适食疗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