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母乳喂养的孩子大便次数很少,要找原因

guest:宝宝5个月纯母乳,从双满月起便便2-3天一次,有什么办法可改善?  谭惠玉:纯母乳喂养的孩子应该大便次数比较多,你孩子次数少,是大便干,还是排便困难?如果大便干燥,应该吃点蜂蜜,可能母乳中蛋白质含量相对高,母亲也要多吃蔬菜。  guest:大便糊状不干,但就是2到3天一次,吃合生元时便便每天都有,但不吃就不行。  谭惠玉:说明肠道正常菌群不很好,最好吃一段时间合生元或培菲康,一到两个月,调整肠道正常菌群,可能消化吸收和胃口都会更好一些。

楼主辛苦了,谢了!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养的 次数 很少 原因 一次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纯母乳喂养的孩子大便次数很少,要找原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