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要打我呢?

今天在煮饭的时候,因为接的是纯净水,水量很小。我把锅放在那里接,我就在旁边摘菜,悦悦蹲在旁边玩。她最喜欢玩水,我太明白她了,我警告她不能把手伸过去以免把水弄脏了,以前为这些事没少打骂她,还好有点见效,这次她只是蹲在旁边看着。也没见她动,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突然锅掉下来了,打掉了一些米。我那个气啊,全往她身上发,大声吼了下她,那时恨不得打她一顿,嘴里说了N遍要狠狠的打她的终究我没出手,谁知她竟然一句:“你为什么要打我呢 ?”我蒙了,我一时语塞答不上来。才两岁半都不到的小家伙啊,竟然明白是非了?难道真的不是她搞的鬼?其实我过后反省了下,锅掉下来也未必是悦悦弄的,因为我也没看到她动,也许是我自己没放好。

这小家伙现在已经在慢慢长大及懂事了。看来以后要改下自己的脾气了。

路过踩一下哈哈,我家的最近也老说,你打**干什么呀?

不错的~~! 感谢您提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为什么要打我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