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防辐射服_央视孕妇防辐射服调查

科技带来的不一定是美好的生活,但是科技却是一直在改变着生活,在我出生的80年代,根本没防辐射的概念,也没任何防辐射的产品。

目前防辐射的产品是好是坏,能不能防辐射再次引起了大家的争议,特别是央视孕妇防辐射服调查结果。

调查结果显示防辐射服对单一的辐射有90%的防止作用,但是生活中的辐射来自多方面的,穿防辐射服放而会造成更大的内辐射。

从央视防辐射服事件上看,防辐射服要慎穿。

其实防辐射服该不该穿还是看个人吧,大家的说法都不一样呢。不过央视孕妇防辐射服调查结果我们也不能不重视哦。

 

 

上一篇:孕前食谱--台湾麻油鸡  下一篇:已是最后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防辐射服 央视 内辐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央视防辐射服_央视孕妇防辐射服调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