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要对自己好一点

每天都有很多话想对自己说,也想把这些变成文字让它永远留下回忆,想想自己过的这么多年,说不出什么样的感觉,10年的爱人说分手就分手了,然后他结婚了,是那么样的快,快的有点让人不相信,但是这是事实了,一个女人10年的青春就这样浪费了,不过也好,至少不是在结婚以后再分开,那样对女人来说就更残忍了,所以女孩请一定要珍惜你自己,一定要对自己好一点,男人有时真的是一种说不清楚的东西,说翻脸就翻脸了,没有理由,没有原因,哎!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生活圈子,要有自己的朋友,这样你才不会完全的依赖他,你才能独立,独立后的女人更有一种魅力!女人要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人温柔一点,可爱一点,大女人是没有人爱的,柔柔弱弱,更让人产生怜爱之心!但在面对事情的时候一定要坚强,要知道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会过去的!祝福所有的女人幸福!女人要为自己活着,要让自己的生活精彩 !

好,不错不错。说的太对了!

呵呵 谢谢。
更多精彩内容:自己 女儿 一点 一定 没有 事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女儿要对自己好一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