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诗比蒂婴儿玩具

适用年龄:0个月以上婴幼儿产品等级:一等/全新/清洗方法:表面清洗,凉干整理成形产品材料:全新纯棉及化纤织物面料,全新100%聚酯纤维填充物尺寸:21厘米*11厘米此几款超柔手抱动物内有响纸,摇铃,BIBI器(捏动物的脚会有响声)此次共推出五款超柔婴儿手抱动物伊诗比蒂官方限量发行版分别为:YSBD-2001超柔婴儿手抱动物小猫 ,YSBD-2002超柔婴儿手抱动物小牛 ,YSBD-2003超柔婴儿手抱动物狮子,YSBD-2004超柔婴儿手抱动物小熊, YSBD-2005超柔婴儿手抱动物小狗如下图伊诗比蒂官方淘宝:http://shop57202026.taobao.com伊诗比蒂联盟淘宝:http://shop33430657.taobao.com/品 牌 介 绍“伊诗比蒂”累积了十多年专业设计及生产布绒类婴幼儿玩具的经验,对每件玩具的安全性都有很严格的要求。每款伊诗比蒂的玩具均通过美国玩具安全测试(ASTM-F963) 及欧洲共同体玩具安全测试 (EN71-Part I, II & III)的安全标准。

伊诗比蒂 玩具特点:1.安全、柔软、舒适、温馨;2.色彩鲜嫩,图案分明,显著刺激宝宝的感官发育;3.针对不同年龄段宝宝的生理与行为特征,独创四个阶段的教育玩具系统;4.每个玩具都包含好多“小机关”、“小秘密”,帮助宝宝智力快速、全面发展;5.锻炼宝宝的手、眼、身体协调性。

伊诗比蒂 安全的具体内容:父母亲选购婴儿玩具时应选择有信誉的专业品牌。1、皮肤贴身接触的安全:触感极好,柔软、舒适、温暖、透气;2、身体磕碰的安全:柔软的材料对宝宝身体的碰撞都不会造成伤害;3、嘴咬、吸、含的安全:绝对无毒环保的布料和颜料,保证不会对宝宝造成伤害;4、鼻子呼吸、嗅的安全:布绒制作,避免塑胶类产品的气味;也没有易沾灰尘、纷飞乱扬的长毛绒;5、耳朵听觉的安全:不产生噪音,只有轻柔的声音,保护宝宝的听觉不受损伤;6、眼睛的视觉安全:没有反光,不会对宝宝的眼睛有任何的伤害。

清洗方法:表面清洗,用手或软毛刷清洗表面,如震箱玩具、音乐玩具类完全清洗:可以用手洗或洗衣机(震箱玩具、音乐玩具类外的)(推荐手洗)

清洗后的处理:整理,平放,自然风干避免挂起,因为玩具湿水后加重,可能引起变形避免用吹风机热风风干

清洗的注意事项:洗衣液:最佳选择婴儿专用衣物洗涤液,次之选择碱性较低的洗衣粉,以免玩具的纤维变硬洗衣机:调至最轻柔洗衣状态,洗涤时间在30分之内为宜柔顺剂:可以加入少量柔顺剂,使纤维恢复弹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伊诗比蒂婴儿玩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