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精时,阴道里没感觉有东西进去,但过会有精液流出来,有问题?

结婚5年了,每次老公射精时,阴道里没感觉到有精液射进去,但起身时会有精液流出来,请问我是不是有问题啊?

 

没人知道? 没看懂什么意思听说,男人射精时,女人应该感觉到有热流进入?我没有,想问是不是有什么问题?这样能看明白吗?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了. 不太知道!哎! 正常啊正常啊,估计亲只姑着HI了吧,西西发现现在什么样的问题都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射精时,阴道里没感觉有东西进去,但过会有精液流出来,有问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