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们,来看看我的梦,是不是说明我要怀宝宝了?!(楼主好孕了)

今年好想怀个宝宝,这个月也在努力做功课。

昨天晚上,确切的说应该是今天凌晨我做了个梦,梦的很完整很清楚,所以我现在还记得大概:

我和老公一起进了一部电梯,打算从2楼到1楼去。可当电梯门一关,就感觉电梯快速坠落,砸了下去,电梯显示的楼层瞬间从2变到1。尖叫, 吓死了!

可我和老公在电梯里都没有受伤,只是电梯门无法打开了! 我想拿出手机找人救我们。可我确从包里掏出了一把剪刀,放在耳边。(现在想想,我不知道为什么梦里明知道是剪刀,我还像用手机一样放在耳边)

没等我联系到人,电梯又一下子启动了,从1层升到了3层,门正常打开了,我们赶快从电梯,平安脱险!

然后,我醒来看看表,凌晨4点。

早晨赶快告诉老公我的梦,老公说应该是个吉梦,不好的事情过去一定将来平平安安!

我也认为是个好梦吧,但我心理想的和老公不太一样。我想到梦到电梯,我和老公先“降”后“升”,难道是“降生”的意思,又出现了“剪刀”。生宝宝应该要用到吧。 ^_^ 莫非这梦暗示我今年该生个宝宝了?!

最新消息:

2月5日末次YJ的我

3月2日已经测出好孕啦!!

也祝福其他JM同样好孕!!!

好贴子啊!小顶一下!!!

可能/

哈哈.好期待...我也希望早日有个宝宝..希望是的~祝楼主好孕~也希望自己能尽快有个小宝宝希望你能实现心愿,妈妈真的很伟大,我到不是说自己,但是真的,妈妈也很辛苦,照顾宝宝到大,不是要熬过多少个夜晚为自己的孩子把尿,关注她们的病情怎样,一路走来我也知道不养儿不知父母恩,真的,做为一个妈妈指有看到自己的宝宝健康的时候才是最妈妈最好的礼物,胜过一切。希望你能早日有个健康可爱的宝宝正旭防护服是根据微波电磁辐射的物理特性研发生产的,是首家将高科技金属等离子防辐射材料及军用航天混织防辐面料,用在民用服饰上的。正旭防护服穿在身上就好比是一个防护罩,把电磁辐射源挡在了身体的外面,起到了对身体的保护作用。晕~前几天我也有梦到做电梯,不过是抱着刚刚生下的宝宝,手上打着点滴,电梯呼的上到8楼,吓死我了~这个月还没有来,希望有好孕气哟~否极泰来,祝楼主好孕,孕前一定要有充分准备的哦.生一个自己满意的宝宝祝你真能怀个牛宝宝。今天一早出了一点点血 然后就没有了 现在小肚子好疼~ 感觉要红军袭来啊!!O(∩_&capO哈哈~。期待楼主能生个健康的宝宝我也是正着等待消息呢,我也在准备好孕来,前几天我也梦了个可怕的梦,梦到蛇追我,咬了我,不知道是不是要怀孕的征兆呢?一同学跟我说她查网上说是这样,真希望就是了,哈哈原来有这么多人都有类似的梦啊 ,希望我们都梦想成真呀!!这个月彻底失败,红军来了!! 下次再努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亲们,来看看我的梦,是不是说明我要怀宝宝了?!(楼主好孕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