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开店时间,想在宝宝生日那天开店!急!

这些天在筹备开店的事,昨晚想装修店铺,卖家说要先发布10个宝贝才有网址,所以就发布了,结果开店时间显示3月5日,可我想在11日宝宝周岁生日那天开,这样有纪念意义,再说了我的东东都还没到货呢!该怎么办呢?急!想先关店, 再开,不知道时间来不来得及,也不知道这样开店时间会不会更改?或是直接有改的方法!晕,原创贴不能少于200个汉字,老发表不了!晕,还是发表不了,少于200个汉字!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开店时间好象是不可以修改的哦~~~要不,,你打电话给TAOBAO客服,说说你的情况,叫技术人员给你调,,,,也许可以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修改开店时间,想在宝宝生日那天开店!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