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月35斤至今没反弹哦,上照片喽!

看到淘宝上很多美女把自己很pp的减肥照片都帖了上来,偶的心里面也有点呵呵蠢蠢欲动了(嘿嘿拽个成语(*^__^*) 嘻嘻……)看到她们那么多种的减肥经历,回头看看自己的原来也没有多么的辛苦!(在这个赞下那些对减肥执着的人!)

我的肥胖说起来是小的时候打下的底子了,妈妈现在总和我说那个时候的我有多么的贪吃,多么的懒,婴儿时除了吃就是睡不像别的孩子会偶尔玩玩什么的,搞的家里人都以为我是不是有点点的呆呵呵!还好后来的事实证明我是个很聪明的孩子~~记得姥姥说我在很小的时候就有人给我介绍娃娃亲哦!不过那个人是对姥姥说,哎呀这个大胖小子太好了白白胖胖的等我的女儿长大了就嫁他,我就喜欢胖呼呼的!汗啊!可想而知我的娃娃亲也就、、、

不多说了先帖张小时的照片

怎么样可爱吧呵呵(不要拍我哦!)幸好没有穿露pp的裤子要不然准跑光^_^后来我给别人的感觉就一直是胖乎乎的感觉,记忆里小的时候特别的贪吃,从来都没有瘦过,整的玩跳绳总是没有人和我一组(因为胖胖的跳起来有点点的笨)

一直到了高中自己的体重始终是没有什么变化身高162体重居然达到了140斤,身材已经接近横项发展了,身高体重快成正比了,后来因为准备高考也有瘦过5斤多,但是那个时候对我来说5斤根本就是没有瘦一点效果也没有起到,不啰唆了上靓照(*^__^*) 嘻嘻……

大家看是不是很胖啊(我需要很大的勇气才把照片登出来的呢!)再后来上了大学看到好多姐妹都有了照顾自己的另一半,自己不免会感觉有点失落,可是自己心里也知道自己的情况(谁叫我命苦摊上那个时候特流行骨感美呢?)这时心里就有了减肥的冲动,最开始服用的减肥药是苦瓜瘦,因为朋友介绍没有什么副作用,心想那效果也会不错吧,服用后的感觉就是真的没有副作用(除了口渴)但是也真的没瘦!后来又用过曲美瘦是的确有瘦但是副作用大的吓人,搞得自己心慌,头晕恶心!一度对减肥药失去了信心,可是禁不住骨感美的召唤又断断续续的用过很多比如瘦身一号啦什么燃烧弹啊太多太多的减肥药了(我不是抨击哪种减肥药只是说出我的感受而已),可以说那时兴起一种减肥药我就要试试,因为服用过太多的减肥药所以朋友们服用减肥药之前都会先问问我,好像我是专业的减肥医师一样呵呵跑题了!拉回来、、、、好了拉会来了,这样持续和减肥药战斗了将近一年只有腰包在瘪,体重却没有任何的变化,对减肥药是失去信心了胖就胖吧爱咋咋地吧可惜啦我那白花花的银子啊!

在后来面临毕业找工作,自己的形象很重要啊,于是乎我又捡起了对减肥药的信心,可是这回我不得不慎重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减肥药了,一次无意间的逛街碰到了我的高中同学,想当初只有我和她的体重有一拼啊,可是现在她苗条的哪个男人看了都留口水,简直了都连我都留口水啊!减肥心切的我当然不能放过这个机会啊,逮住了就不放松,从开始到现在我是问了个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啊!原来她也是靠减肥产品,心凉了半截啊,对减肥药失去信心的我本来是不打算在用减肥药的,可是看见她真的忍不住就在信一次吧!真的当时只是报着试试看的态度,去接触了这个减肥药,刚刚开始用并没有太大的效果,过了将近10天之后吧那可真是不用不知道一用吓一跳啊,体重那叫、、、真的就像在吸脂一样的往下降啊,短短的一个月居然瘦了将近20多斤,要说人这个东西啊,胖了嫌胖,想瘦吧又会觉得会不会瘦的太快了身体受不了啊,事实是一点副作用都没有就是初期的口渴,对于我这种吃过太多减肥药的人来说口渴根本就不算什么,何况只是那么短短的几天了呢?既然没有副作用那就一直用吧,用了前前后后将近3个月从原来的135斤到现在的99斤我真的很知足了,有句话说的好吗美女不过百(*^__^*) 我就是美女^_^(不要打我哦!)

也不知道是我的真心感动了哪路神仙,居然让我瘦了,胖了20多年的我居然瘦了,心里那叫一个美啊,喜欢的衣服能买了,而且穿起来也pp了,最美的是身后的男孩子呵呵对于从来都没有男孩子追的我来说心情可想而知啊!终于达到自己心目中的骨感美女要求了,感觉世界是那么的美妙,天是那么的蓝,草地是那么的绿,就连蚊子我都觉得好可爱!

现在自己已经瘦了一年多了体重一直保持在100斤以下,也没有说怎么刻意的去保持体重!也没有反弹,对于心爱的美食也不用绕道行驶了,可以放心大胆的去吃了!

其实说到底减肥需要的只是选对适合自己的减肥药再加上合理的饮食习惯,当然暴饮暴食的话是再好的减肥药都没有办法的哦!不要一味的盲目跟从,去选择一种适合你自己的减肥药吧!相信觉得有点胖的你会达到骨感美的,你同样会成为魔鬼身材的美女的!

看帖顶贴啊!!!!!!!!楼主最后一张照片真漂亮啊,胖的时候皮肤虽然好,但是没有身材,还是瘦了好,尤其是女孩子啊.楼主太厉害了,支持一下好明显哦,继续 保持UPUIPUP顶了哦!喝瘦身花茶健康减肥效果不错的了!不仅能美容排毒养颜,还能健康减肥呢!无副作用,是最安全健康的减肥法哦!减肥要慎重谢谢大家支持哦!!!!!!!UPUPUPUP瘦下来真漂亮,减肥的MM也要加油哦,选择健康的方法哦身材不错。太厉害了,可惜我也是被减肥药毒害的,不敢相信,还是赞一个吧!不错帮顶了!!!!!!!!!!!!!!!!!!支持健康减肥哟是楼主本人吗?感觉减肥过的照片跟原来胖MM一点也不像了呢.难道减肥真是这样大变身?跃跃欲试呢.........不过说回来了.我还是喜欢MM胖的时候的脸蛋.水灵.哈哈..如果瘦身的同时能保护水样的肌肤就更好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个月35斤至今没反弹哦,上照片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