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怎么了

我的宝宝现在20个多月大,男宝宝,他常常是很闹,总是喜欢哭,任何不顺他的意思,他就闹的凶,一哭起来可按小时计算.怎么哄也不行,没有办法打了他也没有用,除非是还是顺了他刚才的意思.可是有的压根无法顺他的啊.而且他哭起来都是声音拼命的哭声,要是我抱在手上,他死劲的做一个动作的话,很害怕摔到地上.他总是不愿意穿衣服等,睡觉不管是午睡还是晚上睡觉,总是会那么难睡.要不就闹.抱着拍着这样那样的.请问有什么办法吗?我的宝宝怎么了

是不是宝宝哪里不舒服呢?帮LZ顶我兒子也好愛哭 盡量不同太順他的意 不要一哭就給他東西

好象缺钙的孩子脾气暴!听说哦!

宝贝可能缺钙哦是缺钙吗?缺钙还有什么症状啊?楼主带他去查个微量元素吧,可能是缺什么东西才会这样的吧?如果宝宝从小到现在都是这样,就可以多点教他。如果不是看看宝宝是不是不舒服了。生活得如此优闲,人生难得几何!

孩子身体要是没问题,那就是大人管的太多了.如果是老人带孩子,那就更厉害会不会是缺钙啊孩子是这样子的。老人都说孩子是猫一阵狗一阵的。意思就是说孩子的脾气随着他的成长会慢慢的改变有时候很乖。很听话。有时候就不行。怎么着都不如意。如果孩子的身体没什么不舒适的话。就应该没啥事。我也感觉应该是缺钙了,我的宝宝前段时间睡眠不好,爱哭,给他补了钙后马上就好了,特别有效哦!大毛病我可以确定是没有。因为出麻疹住了一次院.是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每天都累的要命,他这样闹,没有闹的.总不能事事都听一个20个来月大的小孩子吧,早上起来了,他不要穿衣服,那夏天的话就算了,可是现在天气这么冷,肯定不行啊.他哭,不是一般的哭,是那种不要命的如果不是身体健康方面的原因,就尽量不要去理的他。孩子的脾气就是惯出来的。如果她一哭就千方百计的哄他顺着他,可能会适得其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宝宝怎么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