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姓邱 ,妈妈姓张,宝宝起什么名字好呢?

男的叫 邱张伟
女的叫 邱张燕

具体的还是要看看宝宝的八字,但是如果怕到时候着急,可以先起个备用.
男的可以叫邱玺,玺字还是不错的.
女的叫邱可儿.女孩子可以用比较嫩的字.
希望你喜欢,我儿子当时也是为了起名字烦恼.哈哈~

女宝宝就叫“邱香宁”;男宝宝就叫“邱爽”(秋高气爽之意)
姓名 邱-12[木] 香-9[水] 宁-14[火] 得分 100分 (吉)
姓名 邱-12[木] 爽-11[金] 得分 85分 (吉)

如果采用我起的名字,让宝宝叫一声“叔叔万岁”。哈哈……

要想给宝宝起一个好名字,最好是结合宝宝的生辰八字来起。可参考人生解霸这个软件,这个软件做的不错结合了五行、称骨重等。

邱张弛,“文武之道,一张一弛”

我认为最是啊“张双”以后男的女的可以直用!

你好,我是专业的起名先生,我的网店叫——五福起名馆。有需要的话,可以来找我。
纯手工专业的易学宝宝起名,测名。成人测名,改名。根据八字五行,按易学五格,三才配置来起名。
每个宝宝的八字都是独一无二的,而且每个人起名都有适合他八字的配置。名字关系到人的健康,性格,事业,婚姻,财运。
为宝宝起个好名字吧,也是送给宝宝的一份好礼物啊。名字是跟随宝宝一生的,不要为宝宝留下遗憾啊。

叫邱长意,或者叫叫邱长乐怎么样

男:邱一
女:邱伊

邱义

邱记

邱香

邱爽

邱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爸爸姓邱 ,妈妈姓张,宝宝起什么名字好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