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姓李,我姓周,宝宝预产期是09年1月8日,帮起个名

李周元(男女通用哦)

好羡慕你哦,朋友!先恭喜你有一个可爱的BB!到“百度”输入“起名”搜索,就能找到一个免费的起名网站,我找到了,你与家人一起分享给BB起名的幸福吧:)

男宝宝:李春壮
姓名 李-7[火] 春-9[金] 壮-7[金] 得分 94分 (吉)
五格 天格-8(金) 人格-16(土) 地格-16(土) 外格-8(金) 总格-23(火)

女宝宝:李娇仪
姓名 李-7[火] 姣-9[木] 仪-15[木] 得分 91分 (吉)
五格 天格-8(金) 人格-16(土) 地格-24(火) 外格-16(土) 总格-31(木)

快让宝宝叫我叔叔,我再给起N多好名字,呵呵!

可以加我旺旺,帮你好好选择一下!
旺旺:易道灵起名测字

最好是生了以后再起,因为还和生的时辰有关系啊

李 昊

男:李周昊
女:李周彤

李宇周(李与周),男女通用,很不错哦!

李竹 女孩男孩有很好

李 li 7
禹 yu 9
希 xi 7

天格8的解析 八卦之数,乾坎艮震,巽离坤兑,无穷无尽。  (吉)
人格16的解析 (厚重)厚德载物,安富尊荣,财官双美,功成名就。  (吉)
地格16的解析 (厚重)厚德载物,安富尊荣,财官双美,功成名就。  (吉)
外格8的解析 (八卦之数)八卦之数,乾坎艮震,巽离坤兑,无穷无尽。 (吉)
总格23的解析 (壮丽)旭日东升,壮丽壮观,权威旺盛,功名荣达。  (吉)

对三才数理的影响(天人地) 可获得意外成功发展,有名利双收的运气,基础稳固,平静安康,免于种种灾祸,可得幸福长寿。(吉)

而且李禹希这个名字男孩女孩都可以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老公姓李,我姓周,宝宝预产期是09年1月8日,帮起个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