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明年三月份出生,求高人帮取个名字,男女都要,爸爸姓邢.

本店有专业取名业务,欢迎光临!
地址:www.123923.cn

姓名是父母给予儿女的一份礼物,好与不好都是做父母的心意,我认为应该自己给孩子取名字,只要没有谐音,不会有岐义,就应该是好名字,有些人喜欢给孩子取生癖字,其实这样并不好,会给他的前途留下隐患,如以后读书,老师不认识这个字,就会故意不叫他回答问题,这并不是好事情。

你好,我是专业的易学起名先生,要想给宝宝起个好名字的话,最好等到宝宝出生的时候再来起,因为起好的名字,是得根据宝宝的生日时辰也就是八字来起的,看八字所需,在名字中给予补救,使其五行相生,五格吉(天格另算),三才配置吉,这样的名字才是好名字。
因为每个人的八字都不同,而且每个人都有适合他的姓名配置,所以最好是等孩子出生后在起名字比较好。
名字是跟随人一生的,对人一生的影响很重要,所以给宝宝起个好名字,也算是送给他的第一份礼物啊。
我的网店——五福起名馆。店主——薛景太
有需要的话,可以来看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明年三月份出生,求高人帮取个名字,男女都要,爸爸姓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