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宝宝生于7月16号,缺金,帮忙取个好名字

名和姓要结合起来启才好,都不知道你姓啥怎么启名啊?我想的名字是盼锴,意思是盼望这一天终于来临了,锴是:好铁多金,这下你儿子就不缺金了吧!又有阳刚之气,觉得怎样?

铎 号夺谐音

你好,我是专业的易学起名先生。因为每个人的八字不一样,但是每个人都有适合他的配置,来起名。
名字的好坏不是从表面就能分辨出来的,得看配置和八字相生还是相克,五格的数理是吉是凶。所以,名字单单好听是不行的。
名字对人的一生影响很重要,所以有个好名字,对每个人都很重要。
八字缺什么不是用什么偏旁部首的字来补救的,首先得从配置上补救,配置补救不了的话,再用单字补救,而且不是什么偏旁部首的字就能补什么,是得看字的五行属性。
比如“欣”就五行属“火”,要想起好名字,就得从多方面入手。

淘宝网店名称——五福起名馆
有需要可以来看看。(纯手工起名,比电脑起名在筛选配置,筛查单字上有很大的优势)

就叫陈鑫德吧,多金,有德

相生相克之中木生火,火生金为生;有火则能炼金嘛!就叫------陈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奥运男宝宝生于7月16号,缺金,帮忙取个好名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